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

世間有無數美食,樣樣讓人留戀,可我唯獨喜愛媽媽煮的一碗面。 冬日的夜晚,見媽媽徘徊在廚房,將燒開的水,如瀑布般倒下,抓一把面條放下。面條在鍋里婀娜多姿,風情萬種,好似天上仙女的綾羅,在鍋中飛舞。鍋的中央,水向上頂,很快又分散開,像一個精致的噴泉。媽媽拿著筷子,站在煙霧繚繞的廚房,美得有些虛幻。面煮好了,將水倒去,把潔白無瑕的面條放進碗中。開始炒菜、煎荷包蛋了。 將肉細細切好與切好的青椒一齊放入澆了油的鍋中翻炒,肉與青椒在鍋中翩翩起舞,過一會加入醬油和鹽。在它們跳得盡興時,加水熬面湯。片刻后,連肉一起倒入盛放面的碗里。接著,在鍋上抹上一層油,雞蛋咔的從蛋殼中落下,在鍋中滋滋冒泡。煎了一會,試著將它翻過,忽然發現它有些留戀這鍋了,不愿換一面親吻它。只好用鍋鏟咔咔將它們分離,讓雞蛋翻一個優美的身,再過一會,將荷包蛋鏟出鍋擺在面上。回味媽媽的動作,敏捷熟練,儼然一介英姿颯爽的女俠舞動腰間佩劍。 媽媽將面端出,潔白的面上配著金黃的荷包蛋,點綴著翠綠的青椒和顏色偏棕的肉,眼睛就飽了。將面夾好,送入嘴中,一股暖流涌入,滑進肚子,渾身上下頓時暖和了。咬一口荷包蛋,橘黃的蛋液從中流出,給人絲般享受。吃完這一碗面,再冷也不怕了,渾身已被燙得暖融融。 世間美食如此之多,終究抵不過媽媽的一碗面,舌尖上那屬于媽媽賜予的溫暖。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小學時,就知道新疆位于中國西北部,是全國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但對新疆進一步的了解,是從朋友巴圖爾那里得來的。 那是十六年前春天的事了。 當時,我生活窘迫,拿什么哺育未滿周歲、嗷嗷待哺的兒子,支撐我完成自學考試,成了我的最大難題。 在步行街那里,我發現幾家羊肉串攤子都圍滿了人。心里不禁一動,突然就萌生了烤羊肉串的念頭,于是偷偷在旁觀察。攤主見我問東問西,心生戒備,大都眼露不悅之色。 這天,我發現工商銀行旁邊的墻角里,一個戴著頂黑底白花帽子的新疆小伙子在忙碌著。他的身邊,圍著幾個十一二歲的小孩。烤箱上,騰起一陣陣混合著香味和水蒸汽的煙霧,四周彌漫著羊肉串的香味,我不由自主地跨過馬路,圍了上去,站在旁邊看著。 很快,那幾個孩子拿著冒著熱氣的羊肉串,蹦蹦跳跳地離開了。小伙子發現我,用帶著外地口音的普通話問:“朋友,你烤幾塊錢的?” 我說:“烤五塊錢的。” 他答應一聲:“好!”從烤箱另一頭數了五串放在有炭火的那頭烤著。 在他烤羊肉串的空隙,我和他攀談起來。 他說他叫巴圖爾,是新疆阿勒泰的,前天剛從湖南吉首來到花垣。巴圖爾說,他出來烤羊肉串,并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靠此周游全國,邊烤邊玩。三年來,他已經走過了好幾個省市,看了很多地方,長了不少見識…… “如果生意不錯,你也不想在這里一直烤下去嗎?” “當然不想。”巴圖爾抬頭笑了笑,露出一口雪白整齊的牙齒。“最多一個月,等我抽空看過當地的名勝古跡,了解了這里的風土人情,我就會到下一個縣城去。” 連續幾天,我每天都去看巴圖爾烤羊肉串,和他攀談。離開前,再烤五塊錢的羊肉串回去。就這樣,我和他慢慢地成了朋友。 聊得多了,聰明的巴圖爾就猜出了我的想法。他笑著說,朋友,你是不是想學烤羊肉串?要是想,我教你。見他主動提出來,我坦言正想請教。 巴圖爾說,羊肉串制作很簡單,就是將瘦羊肉去掉筋膜,洗凈血水,切成小塊放入盆中,加精鹽、芝麻、胡椒粉、孜然、小茴香、洋蔥頭、花椒粉、雞蛋、面粉和味精,揉搓拌勻,腌漬兩個小時……烤的時候,要注意掌握火候,烤到羊肉串兩面出油時,再依據顧客的口味輕重,撒上適量的辣椒粉和花椒粉即可…… 說完,估計是怕我記不住,他又從口袋里掏出一根筆來,把配方和注意事項寫在一張紙上。 按照巴圖爾的配方和烤制方法,我開始做起了生意。為了讓自己烤的羊肉串更入味、更適合我們湘西人喜食麻辣的口味,經過摸索總結,我將朝天椒、花椒等佐料提前熬成湯,置冷后再倒進已經切好的肉里面混合好,讓麻辣充分滲透進肉里。這樣我烤的羊肉串味道更濃、更香。很快,我的生意紅火了起來。與此同時,我順利完成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的全部課程,取得了大專文憑。2002年,我考取本縣的公務員后,才離開這個行當。 果然,一個半月后,巴圖爾要離開花垣去保靖縣。臨別前一天,我請他到家里吃了一餐飯,感謝他對我的幫助。我們兩個喝了一斤半包谷燒。我有些醉了,既為自己慢慢有生意高興,又對巴圖爾的離去不舍。我說:“謝謝你,巴圖爾!如果沒有你告訴我配方和方法,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呢。” 巴圖爾也有了醉意。他說:“朋友別這樣講,要說謝,我倒要謝謝你。我從新疆一路走到湖南,跨了好幾個省區,走過近百個縣城,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飯后,我陪著他走了一趟沈從文筆下的邊城茶峒。巴圖爾玩得十分高興。走在茶峒的石板街里,我請他吃了茶峒的小吃,米豆腐和涼粉。我告訴他,哪里是翠翠和二佬唱歌的地方,哪里是白塔原址…… 巴圖爾也給我介紹新疆的名勝古跡。 巴圖爾說,新疆最著名的名勝古跡有天山天池、高昌故城、火焰山、坎兒井、葡萄溝、蘇公塔、克孜爾千佛洞、哈密回王陵、博斯騰湖等等。見我聽得入迷,又笑著說:“如果你想少花錢,就去克拉瑪依地區的烏爾河,那里有著名的魔鬼城,還可以看雅丹地貌、沙漠戈壁,還有克拉瑪依翼龍和恐龍化石群,不用交門票……” 我笑著回答,我現在連生活都捉襟見肘,哪有閑錢去旅游呢? 巴圖爾說:“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我相信你以后一定有經濟實力到新疆走走看看的,到時別忘記提前通知我,讓我盡盡地主之誼。”我笑著答應了他。心想,如果以后真能到新疆旅游,我肯定要去巴圖爾的家鄉。 去年8月,我的新疆之旅終于得以實現。飛機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飛抵烏魯木齊。10天的新疆之旅,我們先后看到了地質奇觀火燒山,一望無際的向日葵,神奇的雅丹地貌五彩灘,額爾齊斯河邊的小鎮布爾津,被雪山、河流、白樺林包圍的圖瓦村落禾木村,如同藍寶石般的喀納斯湖、月亮灣、臥龍灣和神仙灣…… 新疆很多地方都保持著原始的自然風貌,景色優美。藍天白云、小河流水、白樺林、小木屋、純樸和善的村民、多彩的民風民俗,都讓我們流連忘返…… 盡管沒有去到巴圖爾的家,但每次聞到羊肉串的香味時,一個高高瘦瘦,戴一頂黑底白花、四瓣、棱角突起帽子,一笑就露出一口整齊白牙的維吾爾族小伙子——巴圖爾就會浮現在我眼前,他那爽朗的笑聲就在耳邊回響。 巴圖爾,我的朋友,你在哪里?你完成全國之旅了嗎?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佩戴寶劍,練就神功,呼朋喚友,行走江湖,這是現實世界中平凡的我們都有過的理想吧。從小就喜歡看武俠劇,會讀書時也同樣鐘愛武俠。而在眾多的武俠作品中,獨愛金庸筆下的武俠世界。 古龍也好,梁羽生也罷;溫瑞安也好,黃易也罷,甚至眼下這些充滿玄幻和靈異的所謂新派武俠,都不能讓我動容,似乎唯有金庸筆下的江湖才是我所期望的江湖,這一點可以說我是一個從小就接受傳統教育并束縛于傳統思維的人嗎?從六大門派到恩怨情仇,從義薄云天到兒女情長,從刀槍劍戟到金戈鐵馬,從經史子集到儒釋道,這一切因為有了歷史背景的烘托,有了對人性道義的思考,而顯得如此大氣磅礴。 金庸的武俠博大精深,盡管武俠本是虛構,但金庸的武俠幾乎全是在特定的歷史背景之下發生,這些錯綜復雜的人物關系和故事情節因此變得恢弘而接地氣。大多數主人公都是從默默無聞的無名小卒成長為武功蓋世的英雄,懲惡揚善、行俠仗義、除危濟困、大義凜然,這也符合大多數人的美好愿望。也許正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無奈和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情,所以我們才會對武俠這般向往。說到底,武俠是凡夫俗子們的精神寄托而已。 我們沉浸于險惡江湖之中的俠義,也執著于刀光劍影之下的愛情。作為女人,一直最愛蕭峰這樣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但這樣的男人只能仰望,處處把大義放在第一位的人,內心還有什么地方可以容納心愛的女人。愛上這樣的男人只能獨自咀嚼孤獨,無限期的等待,就像阿朱,等到生命的盡頭,也沒等來和心愛的男人在塞外放羊。待你名滿華夏,許誰放歌縱馬,紅顏枯骨成沙,已無相守年華。盡管蕭峰和阿朱的愛情凄美感人,但這樣的愛只能欣賞。還不如段譽簡單癡情,起碼他可以處處把心愛的女人放在第一位。也許女人就是如此矛盾,欣賞英雄的頂天立地,卻又期望英雄放棄追求,只和自己相隨。只可惜,兒女情長,英雄氣短。 天下英雄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笑談中,不勝人生一場醉。自欺欺人也好,自我陶醉也罷,武俠之所以長盛不衰,自有其獨特的魅力。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十四個字,十四部經典武俠,構成了金庸筆下風起云涌、蕩氣回腸的武俠世界。用句不恰當的比方,金庸的武俠讓我有一種“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的感覺。 因此,武俠,我只讀金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親子景點diy】 【台中親子景點室內】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景點室內】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f68fgn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